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永大沿黄一级公路、临大高速公路今年8月开建

2016-05-13 09:2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永大沿黄一级公路、临大高速公路今年8月开建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5月1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5月11日,临夏州政府与中交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PPP模式合作建设永靖至大河家沿黄一级公路和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项目,标志着我省地方政府引进社会资本投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果。据悉,两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计划今年8月开工,2019年全面建成。

  永大沿黄一级公路包括主线和一条支线一条连接线,路线全长93.297km。其中主线起止点为永靖县和大河家,路线全长70.789km,设计时速60km/h到80km/h,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道路宽度24.5m(局部地段25.5m);临夏支线起止点为河滩镇东干村和临夏南滨河东路,路线全长20.718km;炳灵寺连接线路线长1.79km。全线共设置养护工区1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隧道管理站5处。

  临大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临夏县麻尼寺沟乡(磨牙),终点位于青海省民和县官亭镇(下喇家),路线全长53.2km,总体走向为由南向北。拟建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80km/h,路基宽度为24.5m,桥梁总长11.58km/28座,隧道总长24.235km/12座。全线共设置1处养护工区(积石山),收费站4处,服务区(积石山)1处,隧道管理站4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