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营改增”试点运行平稳

2016-05-13 09:14:08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新区“营改增”试点运行平稳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通讯员 冯海燕 李明阳) 继5月1日零时3分开出首份“营改增”试点增值税发票后,连日来,兰州新区国税局“营改增”工作各系统运行平稳。

  此次全面推开的“营改增”试点涉及兰州新区纳税人1400多户。为让所有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营改增”各项政策细则,兰州新区国税局提前筹备、精心组织,联合地税部门深入细致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宣传活动,为5月1日顺利开展“营改增”各项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针对“五一”假期过后的开票小高峰,兰州新区税务部门抽调政策辅导人员、技术人员每天提早上岗,确保“营改增”业务正常展开。在各方面的积极努力下,截至5月10日16时,位于兰州新区政务大厅的国税窗口共为500多户“营改增”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为450多户纳税人办理了涉税业务,其中“营改增”纳税人215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