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景泰县女大学生的温暖兼职”追踪:网友鼓励女大学生继续献爱心

2016-05-11 08:5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景泰县女大学生的温暖兼职”追踪

  网友鼓励女大学生继续献爱心

大学生刘桂萍和同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文/图) 5月7日,本报以“给流浪猫狗一个温暖的家-景泰县女大学生的温暖兼职”为题,报道了21岁的景泰女大学生刘桂萍虽然身在河北高校,但依然不忘救助家乡流浪小动物的感人故事,引起了许多网友和其亲朋好友的关注。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鼓励,让这位美丽的姑娘感动不已。

  “真的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别人都不理解我所做的,把我说成是个喂狗的,讽刺我,我都感觉自己累得快要撑不下去了。面对那些流言蜚语,我无能为力,感觉都快抑郁了。现在很多人看了你们晚报报道的文章才理解我所做的。真的感谢,让我重新有了力量,又充满了正能量。”刘桂萍这样对记者说到。

  据刘桂萍讲,带着这份理解和感动,5月7日当天,她又和同学们走上街头,加入了“善行100”的行动中,并成功地帮贫困山区的孩子劝募到一个六一的爱心包裹。

  记者也注意到,每天早上的5时50分左右,刘桂萍会准时地向社团的景泰籍成员发出当日的轮值喂养狗狗的“提醒”。除此之外,她还随时在下课期间和晚上在群内通告有关接受社会资助救助狗狗的情况,以及夏日来临后喂养、照顾生病狗狗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事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