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拟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创评活动

2016-05-11 07:4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召开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拟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创评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晓霞 王忠德)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5月10日下午,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召开全市“文明家庭”活动推进会,着重对今年全市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认识做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我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要建立健全创建机制,推动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市文明办、市妇联等部门要将文明家庭创建纳入目标考核,构建共建机制,为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持续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证。

  会议强调,每年市、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各级妇联都要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各类特色家庭评选活动,同时要根据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相关文件要求,及时修订《兰州市文明家庭建设管理办法》,完善创评标准,规范创评活动,对文明家庭实行动态管理。要大力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创评活动,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大力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宣传等传承好家风好训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持续举办家庭才艺电视大赛,在展示家庭文化才艺过程中,不断凝聚家庭向心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送进千家万户。

  副市长曹丕玉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