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公路局节日期间慰问一线职工

2016-05-05 11:4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公路局节日期间慰问一线职工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五一这个劳动者节日的当天,兰州公路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领7个慰问小分队,深入养管站、观测站、收费站、公路维修改造项目部等29个基层单位,对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今年五一期间,恰逢我省公路系统“创建平安公路桥隧涵养护专项整治”百日竞赛活动和“油路修补示范达标”竞赛活动全面展开之际。为保障五一期间社会公众的出行需求和两项竞赛活动的顺利推进,公路部门养护、施工、收费等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们主动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挥汗于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据了解,兰州公路局还充分考虑一线职工的实际需求,要求局属各单位为一线职工购买保额不低于100万元、临时务工人员保额不低于60万的人身意外保险,并已于4月底全部办结,切实解决了一线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李希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