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劳动节来临 甘肃隆重表彰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6-04-29 06:52: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劳动节来临甘肃隆重表彰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4月28日,在第126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上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省政府副省长夏红民,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等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兰内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了表彰会。

  在雄壮的国际歌奏响后,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的批复》和甘肃省总工会《关于颁发2016年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记者获悉,受到表彰的分别是全国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为甘肃烟草工业有限公司天水卷烟厂等4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先进个人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南志标等12名;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为兰州金川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等17个;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为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等40个;甘肃省五一劳动先进个人为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部乘务长刘莉(女)等98名;甘肃省工人先锋号集体为兰州水泵总厂技术开发部等100个。

  夏红民在讲话时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获得五一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特别是去年经济形势持续下行压力下,全省上下,积极深化改革,经济社会能够持续发展,在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在于广大劳模的积极奉献和勇于担当,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

  夏红民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精准扶贫攻坚之年,希望广大职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践中再立新功。要让广大劳动者受到尊重,要营造爱岗敬业氛围,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陇原大地蔚然成风,激发全社会劳动热情,形成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希望广大劳模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鼓励带动全省人民再创佳绩,创造无愧于这个时代的骄人业绩,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公司205车间主任李虎平代表全体获奖人员还向全省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发出了倡议书,随后举行了全省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