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开

2016-04-29 08: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开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张成龙) 4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部机关的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文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统战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加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教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毛文平要求部机关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一要扎实开展学习。全体党员要遵循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机关支部要发挥应有作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重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制定好《实施方案》和《行事历》,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每季度至少讲一次党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要创新学习载体。要结合举办庆“七一”、党员评优选优、与双联村结对帮扶、深入基层接受锻炼等各类活动,提高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