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旅游大篷车进三省四市

2016-04-22 09:0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掖旅游大篷车进三省四市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朱希彬 通讯员 李雪晶) 日前,张掖市旅游局组织县区旅游局、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共计20余人,开行旅游大篷车,往返3000多公里,分赴西安、洛阳、郑州、太原开展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三省四市的720家旅行社负责人和9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特别是张掖的红色旅游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

  组团参加西安市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并在大唐西市广场举行了张掖旅游产品专场推介和裕固族民族歌舞表演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局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西安市民20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2万多份。同时,将“金张掖”旅游大篷车开进洛阳、郑州、太原,分别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通过旅游形象大使现场推介、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推介、旅游景区图片展示、旅游产品营销和微博微信互动、现场问答抽奖等方式,向参会人员全面展示了张掖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详细介绍了张掖旅游优惠政策,让外地旅行社进一步了解了张掖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张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推介活动期间,市旅游局把红色旅游作为宣传营销的重要内容,通过播放红色旅游宣传片、旅游形象大使现场推介、微信互动、现场问答抽奖等方式,向参会人员全面展示了张掖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和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并详细介绍了张掖“引客入张”旅游优惠政策。三省四市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张掖旅游的合作交流,精心设计开发“红色·绿色·古色”相结合的复合型旅游线路,着力培育一批红色旅游+生态观光、红色旅游+文化体验、红色旅游+户外拓展、红色旅游+研学实践等“红色旅游+”产品,与张掖市共同打造“西路军魂传承地”红色旅游品牌。

  推介活动期间,金张掖与三省四市旅游合作不断深化。张掖旅游推介团先后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活动5场次,分别与西安新景象旅游公司、河南龙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河南路仕达国际旅行社、河南中海国际旅行社、山西太平洋国际旅行社、山西四季风旅游有限公司、山西中国国际旅行社等50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西安新景象旅游公司达成了深化旅游电商合作协议,与三省四市相关重点旅游企业初步达成了开展张掖旅游包机业务的协议,对接落实西安、洛阳、郑州、太原到张掖旅游专列20趟。金张掖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众多参会人员心驰神往,近30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张掖旅游的合作交流,组团来张掖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三省四市部分旅游电商企业表示要利用自办旅游网站、微信平台、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张掖旅游产品线上宣传营销,积极推进发展张掖旅游电子商务。

  为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使金张掖旅游宣传营销覆盖面不断拓展。张掖市旅游局在建立西安、兰州片区、浙江、上海宣传营销中心的基础上,依托河南路仕达国际旅行社、山西四季风旅游有限公司分别设立了张掖旅游河南宣传营销中心、张掖旅游山西宣传营销中心,借助重点旅游企业在河南、山西旅游市场的宣传优势,协同开展张掖旅游形象宣传、产品营销等活动,共同推动张掖旅游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