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灵台县农村淘宝产品现场体验

2016-04-20 10:4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下乡”“进城”双流通灵台农村淘宝产品现场体验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冯永乐) 为促进灵台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近日,独店镇政府牵头组织农村淘宝合伙人举行大型宣传及产品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网上购物体验台、产品免费试用台等,所展产品涉及农机具、交通工具、日常生活用品等共计1000多件,共服务接待群众2600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此次活动是深入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一次动员、宣传、推介及体验活动。活动充分利用镇物交会期间人流量大的有利条件,借助于农村淘宝这一信息化载体,通过“农村淘宝进农村”现场体验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体验到网上交易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农村淘宝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对网购产品的认可程度,为推动“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打好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