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筹办万人徒步公益活动

2016-04-20 09:3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白银筹办万人徒步公益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记者从白银市有关部门获悉,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该市将在4月23日至8月25日筹办“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万人徒步公益活动。每名活动参与者徒步一公里,企业将捐赠一元钱,活动所筹资金将全额用于“圆梦助学”活动,帮助该市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目前,该活动已开始火热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白银团市委与体育局首次联办的大型户外公益活动。活动从4月23日起至8月25日结束,共分五站。第一站:白银区—4月;第二站:景泰县—5月;第三站:靖远县—6月;第四站:平川区—7月;第五站:会宁县—8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