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双创”工作

2016-04-20 08:5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西部创客节【专题】

  原标题:张掖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双创”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朱希彬) 为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利推进全国小微企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张掖市出台《关于小微企业“两创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办法》和《关于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若干扶持办法》。

  对初创型小微企业实行“五免一补”:即免规费、免房租、免税、免息、免担保费、补贴培训费。对成长型小微企业实行“五奖两补”:即创新奖励、入规奖励、融资奖励、质量奖励、创汇奖励、改造升级补助、贷款利息补助。对创业创新基地实行“两补四奖”:即改造费用补贴、租金补贴、业绩奖励、晋级奖励、融资奖励、服务平台奖励。积极打造了一套张掖版的融资服务体系。在支持初创型企业方面,推出了“双创”贷、天使基金、小额担保贷款三大主力产品,有力促进了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设包括小微企业孵化园、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在内的各类创业创新基地29个,面积达68.42万平方米,入驻入孵企业837户。41.61亩,计划建设养老公寓、温泉疗养、五星级酒店、水岛风情木屋、滑雪场、水上乐园及荒山绿化等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当地地热资源和具有疗养功能的温泉,建设高标准的温泉疗养项目,同时建设养老、旅游、荒山绿化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造武威生态文化,提升武威旅游形象,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