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正文
投稿

国旗情 聚政法——甘肃政法学院举行我省首届高校国旗班交流会(组图)

2016-04-16 23:3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俊霖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校园记者 牛瑞娟 杜小双 韩志东 指导老师 魏文欢) 4月16日上午10点,由甘肃政法学院公安分院主办,共青团甘肃政法学院公安分院委员会承办的以“合作促发展,交流建友谊”为主题的甘肃省首届各高校国旗班交流会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甘肃政法学院公安分院院长陈君武、公安分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云、校团委陈得位、以及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安分院团委书记一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参加本次国旗班交流会的高校有兰州大学国旗护卫队、西北师范大学国旗班、兰州交通大学国旗班、兰州理工大学国旗仪仗队、甘肃农业大学国旗班、兰州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兰州城市学院国旗护卫队、兰州文理学院国旗护卫队、兰州工业学院国旗班、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国旗班、以及甘肃政法学院国旗护卫队。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精明强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且加强与兄弟院校国旗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弘扬国旗文化,传承红色理念。

  交流活动分为室内交流和室外交流两点环节,室内交流中兰州大学代表队、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和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室外交流环节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各代表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队列队形展示、同时,公安技术学院警武搏击训练大队、公安分院金盾服务大队、金钟警乐团、警务战术训练大队甘肃政法学院武术协会以及DN街舞社都为我们带了来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各自社团的风采。

  交流会最后公安分院院长陈君武教授发表了讲话,宣布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高校国旗班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陈俊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