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西固今年重点建设市级小康示范村

2016-04-13 08:3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固今年重点建设市级小康示范村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王淑霞 通讯员 李奕萱) 4月11日,西固区召开2016年“三农”暨“双联”行动工作会议。据了解,今年西固区“三农”工作以八大任务为抓手,以市级小康示范村、美丽乡村和小城镇建设为重点,深入实施“双联”行动、精准扶贫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行动,着力在调结构、转方式、补短板、创品牌、惠民生上实现新突破。

  西固区提出的八大任务主要包括: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建设;创新增收途径,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创新流通方式,健全农村市场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持续改善民计民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加强农村法治建设,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全面补齐小康短板,使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通过“八大任务”确保全区年内新增特色种植、精细蔬菜各1000亩;改扩建养殖场(户)10家;完成农村劳动力技能、创业就业培训3000人以上,农业科技培训5000人次,带动农村新增就业3000人;建成10个市级小康村,省级、市级、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各2个;对有劳动能力的409户、1390人实施精准帮扶,实现全区农业增加值增长4%,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1%。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