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平凉庄浪被烧伤兄妹状况稳定 家人对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2016-04-11 23:0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王若瑜 刘倩)4月7日,本网《平凉庄浪:大火烧伤年幼留守兄妹贫困家庭呼吁社会救助》一文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人士主动联系中国甘肃网为这两个孩子捐款。

  做完手术的三岁小男孩

  11日下午,记者带着周末两日的筹款共计1891元再次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看望这对幼小的兄妹。孩子的父亲吴小东告诉本网记者,目前两个孩子都没有生命危险,三岁的大孩子刚做完第一次手术,正在等腹部的皮肤愈合,以后还将进行下一步皮肤移植手术,一岁的小女孩目前情况稳定,正在观察中。

  主治医生武岳告诉记者,两个孩子现在的情况比入院的时候好一些了,男孩需要看皮肤恢复的情况,女孩子烧伤浅的地方正在换药,烧伤深的地方后续还会安排手术。

  目前孩子初步的治疗款已经凑齐,加上吴小东自己的贷款、庄浪县政府的捐款以及网上筹款和爱心人士捐款,两个孩子得以继续接受治疗。吴小东也已经关闭了网上筹款途径。他说,我也不想要那么多钱,我也想自己出钱给孩子治病。同时,吴小东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给自己的捐款,他希望孩子在这么多人的帮助和关心下能快点好起来。

  附4月7日后的捐款名单

  民盟庆阳市委 李相宏:50元

  中国兰州网 李琳:20元

  陇上(天池)愚人:20元

  甘肃政法学院 陈红:15元

  中国西藏网 冯登宁:20元

  庆阳宁县电视台 李建琪:50元

  临洮爱心人士:10元

  锦航智慧旅游研究院 吴昊:50元,

  甘肃太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刘国顺:50元

  甘肃冶力关国家级森林公园 闫丽蓉:50元

  薛铭雨:50元

  天水市委外宣办 胡江:66元

  兰州九象网 张红:20元

  甘肃林业 辛先生:10元

  北京媒体人胡蓉蓉:50元

  马岚女士:1000元

  2016年4月6日19:30后的捐款

  甘肃合众传媒 张铁强:50元

  张子恒30元

  余永和夫人:50元

  小陇山林业实验局 何先生30元

  榆中县沿川小学 田校长100元

  成都 李宏伟先生:50元

  吴家园基督教会 牛希英50元

  以上共计:1891元(壹仟八佰玖拾壹元人民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若瑜(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