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甘州区文广新局接举报查获翻印盗版书籍1000余册(图)

2016-04-11 16:22: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州区文广新局接举报查获翻印盗版书籍1000余册

  中国甘肃网4月11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李杰 武忠东) 近日,甘州区金安苑学校附近搭起一个书摊,书摊前满是“比书店倒闭还便宜”、“正版新书10元2本/20元一套”这样的横幅标语,来往的行人指指点点,很是惹眼,一些图书的折扣竟然低至二折。

  甘州区文广新局市场执法大队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动,对这家书摊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摊点属无证无照经营,出售的1000余册图书涉及社科类、文学类、生活类、教辅类等,均属于翻印盗版书籍,其经营行为严重违反了《出版物管理条例》的规定,区文广新局工作人员依据相关规定暂扣了书籍,待查实后做进一步处理。

  同时,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有内容及装订粗糙,有淫秽等不健康内容的书籍,请及时与文化管理部门联系,共同抵制非法出版物。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