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与中国人寿、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1 15:4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与中国人寿、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陶东平出席仪式并签约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裴晓敏)4月8日,我市与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副市长陶东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签约。

  签约仪式上,陶东平代表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两家公司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陶东平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并采取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引导全市保险业呈现出发展加快、服务扩大、保障提升、成效显现的良好态势。

  陶东平强调,市政府与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健康、民生领域、文化旅游、投融资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各方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共同推动项目落地生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庆游,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兴煜分别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嘉峪关分公司、人寿财险嘉峪关中心支公司以及市属相关单位、银行业金融监管机构、保险协会负责人等参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