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小将在全国武术冠军赛中披金挂银

2016-04-11 08:31:4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国武术冠军赛我省小将披金挂银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实习生 韩瑾) 记者从省体工一大队获悉:为期5天的2016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今天在云南丽江鸣金。参赛的甘肃武林小将们在刀光剑影中收获了金、银、铜各两套奖牌,创造了我省选手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省派出世青赛冠军常志昭等一批优秀选手参赛,其中在男子双刀项目中,常志昭不负众望夺得金牌,这是继两年前夺得翻子拳冠军后,他第二次在全国套路冠军赛中问鼎。此次,常志昭也报名参加了翻子拳比赛,最终获得银牌。

  与常志昭一样摘金夺银的还有新进甘肃武术队的小将孙琪博,他在传统器械类大刀项目和传统拳术类八极拳项目中,分别夺得金牌和银牌,让圈内人士刮目相看。

  连续两年在全国传统赛上参加混双太极拳比赛的王彭飞、王俊峰组合,此次各有斩获,两人分别在女子陈氏太极拳和男子吴氏太极拳中摘得铜牌。

  此外,多次在国内重大比赛中登上领奖台的老将于雷重出江湖,获得男子劈挂拳第四名。杨周浩则在男子鹰爪拳项目中同样名列第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