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河南男子进村非法行医 天水秦安县一老人被拔牙后身亡

2016-04-07 08:4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河南男子进村非法行医秦安老人被拔牙后身亡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郑芸芸 首席记者 王兰芳)3月30日,秦安警方迅速破获一起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警方刑拘。

  3月30日下午2时30分许,秦安县陇城镇南七村村妇张女士向当地警方报案称,其公公付某被一外地男子拔补牙后在家中死亡,要求查处。经警方初步排查,发现一名驾驶面包车的河南籍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专案组民警将驾车欲逃的犯罪嫌疑人在莲花镇附近公路堵截并成功抓获。经侦查查明,3月30日,犯罪嫌疑人姚某在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证的情况下,驾车至秦安县陇城镇南七村非法行医进行拔补牙。当日上午10时许,南七村村民付某在村头串门时遇见拔补牙的外地男子姚某,双方商讨价钱后,姚某对付某实施了拔补牙,随即付某出现昏迷情况,嫌疑人趁机逃离现场,付某则于当天中午12时30分在其家中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罪已被秦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