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天水甘谷:清明小长假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图)

2016-04-06 13:5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甘谷县政府网消息“清明”小长假期间,甘谷大像山景区百花齐放、杨柳清拂,正是踏青赏花、旅游观光好时节。4月2日—4日,大像山、姜维墓、古坡草原等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特别是以大像山景区为主的甘谷旅游景观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前来领略石窟文化,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迎来今年春季旅游小高峰,三天共接待县内外游客2.1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700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6﹪和25.4﹪,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陇东南历史文化区和打造文化旅游高地发展定位,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历史机遇,按照“融入大关中、建设大景区、发展大旅游”总体思路,以大像山景区为龙头,突出民俗文化特色,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发展壮大旅游经济,先后在《中国旅游报》和甘肃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开设了宣传专题专栏,组团赴上海、重庆、成都、西安等地举行了高档次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甘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从外延上拓展文化旅游发展空间,从内涵上激发文化旅游发展活力,全县文化旅游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清明”假期,全县旅游市场平稳,秩序良好,住宿床位和就餐餐位充足,旅游服务质量规范,通往景区的交通畅通,景区内停车场车辆有序摆放,旅游商品供应充足。相关部门按照“道路保畅通,景区保秩序,旅游保平安”工作思路,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了景区、景区重点路段的管理监督,确保了景区旅游高峰时段平稳运行,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整洁、有序的旅游服务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