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天水一年轻男子的呼唤:大爱无疆 请救救我的女儿

2016-03-26 19:2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孩子的病例

患病的孩子

  “请帮帮我的女儿”天水市秦州区男子王安安的一个电话铃声从西安传到了中国甘肃网,打破了网站昔日周末的的宁静。

  “我的女儿正在遭遇不幸,可怕的疾病像恶魔一样缠上了她,孩子得上了噬血细胞综合征(骨髓抑制期)。孩子已经住院前前后后有4个月了,但面对高额的医药费,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希望你们能帮帮我们。”王安安在电话里祈求着告诉记者。

没有得病前孩子的照片

孩子正在医院病床上输液

  “孩子特别喜欢自己的小辫子,由于疾病,现在头发都已经掉光了,每天和病魔做斗争,精神状态很不好,也不再和之前一样爱动了,一天只是睡觉,失去了原有的活泼。”王安安描述。记者打开王安安给的相关材料,从得病前的照片可以看出孩子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但是从得病后的照片可以明显看出孩子的精神状态很是不好。一张孩子正躺在病床满嘴流着血的照片让人心里横是一愣。王安安说,有一次,病情发作比较严重,孩子鼻子和口腔一直流血不止,把家人都吓懵了。

  而这样的情况,时不时都有可能发生,但这是一个只有7岁半才上一年级的小女孩,怎样能够经受病魔反反复复的折磨。

  2015年11月底的一天,孩子发高烧,王安安家人像往常一样带着孩子去当地的诊所治疗,但是这次不同的是,孩子多次打针吃药都不见好转,12月1号便到天水市医院去检察,结果血小板只有8个,各种细胞都在下降,大夫说赶快转往西安儿童医院。

  王安安一家人按照医生的建议,便把孩子转到儿童医院住院,经过检查,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这一结果当时吓坏了全家人。

  噬血细胞综合征(hemophagocytic syndrome,HPS)亦称噬血细胞性淋巴组织细胞增生症(hemophagocyticlymphohistocytosis),又称噬血细胞性网状细胞增生症(hemophagocytic reticulosis),于1979年首先由Risdall等报告。是一种多器官、多系统受累,并进行性加重伴免疫功能紊乱的巨噬细胞增生性疾病,代表一组病原不同的疾病,其特征是高热,黄疸、肝、脾、淋巴结肿大,贫血,出血,全血细胞减少。其他还有淋巴结肿大、肺部浸润、皮疹。本综合征分为两大类,一类为原发性或家族性,另一类为继发性,后者可由感染及肿瘤所致。

  王安安说,“医生说要化疗,我们就按照医生的方案按期给孩子治疗。经过三个多月的化疗治疗但病情没有好转,医生说要换骨髓,越早越好抢时间。”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