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庆阳重要问题线索处置率达到100%

2016-03-03 08:4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怀 栗小婕) 2015年,庆阳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总量下降,线索处置率、乡镇办案率明显提升。

  去年,庆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接受信访举报3636件(次),较2014年减少188件,下降7.2%,其中市纪委共受理信访举报750件,较2014年844件减少94件、下降11.1%。庆阳市打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一把手”工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带头履行信访举报“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所有信访件都亲自阅看、亲自批示,对问题较为集中的有价值线索和重要举报,及时召开线索排查小组会议,集中研判分析,亲自协调督办,2015年市、县区纪委受理的重要问题线索全部实现了“零暂存”,信访件处置率达100%。加大基层信访举报处置力度,市纪委对基层信访举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去年分2批筛选排查了100多个信访举报突出问题,由市纪委领导包案,县纪委牵头,通过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乡镇之间交叉办案等方式督促各乡镇严肃查处了一批基层“苍蝇式”腐败问题,全市乡镇纪委共处置问题线索337件,立案95件、党政纪处分122人,所有乡镇纪委均实现了办案“零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