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南玛曲县更盼环保联盟志愿者协会环保行动(图)

2016-03-01 17:3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3月1日玛曲讯 (记者 李虹雨 通讯员 梁磊) 近日,甘南玛曲县更盼环保联盟志愿者协会开始春季环保行动,协会积极组织寺院僧侣、青年志愿者共38人对尼玛外香寺院、县城周边及部分公路沿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由于近期人员流动量大,容易产生大量垃圾,道路卫生污染正处于最严重的时候,更盼环保联盟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天不亮就背着糌粑、拿好水壶,在刺骨的寒风中赶到集合地点,在发动机的轰鸣中开始了一整天的春节环保行动。第一天分两组在外香寺院周边清理垃圾15.8吨,在玛曲至青海同德县部分路段清理垃圾15吨;第二天集中在玛曲至合作部分路段清理垃圾16吨;第三天在玛曲至若尔盖部分路段清理垃圾16.5吨。行动中更盼环保联盟志愿者协会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并在行动中向牧民宣传和讲授环保政策和环保意识,努力创建清洁新牧村、环保新家园。

  此次活动总共清理垃圾63.3余吨,使尼玛外香寺院、县城周边及部分公路沿线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县城周边牧民的环境意识,使他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盼”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方干净、美丽、辽阔的首曲草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