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临夏州交通管理工作 迈入“互联网+”时代

2016-03-01 09:4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州交通管理工作迈入“互联网+”时代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公安部今年在全国范围推出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这是公安部深化公安改革、惠及民生的一项重大变革,也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求的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近日,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和测试工作,平台各项业务功能已调试完成,将于3月7日正式上线试运行,网民可登陆甘肃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gs.122.gov.cn)办理相关业务。这标志着我州交通管理工作迈入“互联网+”时代,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百项车管服务。

  上线运行的车管服务主要包括:预选机动车号牌、检验预约、补/换领机动车牌证、驾驶证考试预约、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期满/超龄/损毁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提交暂住证明、提交驾驶人照片、变更车主和驾驶人联系方式、电子监控违法处理等21项业务功能和业务告知、公告公布、通报抄告等服务管理功能。下一步,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完善平台各项功能,拓宽服务渠道,陆续推出语音、手机APP等方式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多样的交通安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平台首页“办事指南”栏目对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和相关规定进行详细了解。(记者 祁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