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1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2016-02-28 09:5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通报1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按照相关要求,前不久,省食药监局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310批次水果制品、餐饮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合格样品291批次,不合格样品19批次。2月26日,省食药监局在官方网站对不合格样品予以通报。

  这19批次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为:标称郑州金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梅标签不合格;标称承德北花园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果丹皮的标签、苯甲酸不合格;标称广东星期八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茶甘榄水分不合格;标称广东富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西梅枣的水分不合格;标称庆阳市赛鲜果蔬有限公司生产的密金枣标签不合格;标称徐州华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情人梅标签不合格;标称庆阳赛鲜果蔬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黄甘桃干的标签、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标称潮州市潮安区华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花果的苯甲酸不合格;标称广东佳客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干西梅的标签不合格;标称汕头市果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台湾话梅的标签不合格;标称镇原县香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肉的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标称甘肃省大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农家果园话梅的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标称天津益泽行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话梅的标签不符合;标称潮安区庵埠立健食品厂生产的汾煌雪梅的菌落总数不符合;标称徐州华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情人梅的标签不合格;标称普宁市梅塘珍和味食品厂生产的九制梅肉的标签、净含量不合格;标称普宁市里湖泰嘉源食品厂生产的山楂卷的净含量不合格;标称陕西吉梦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山醉梅、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标称镇原县迈德思客快餐店生产的胡萝卜乳汁棒菌落总数不合格。

  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停止生产、下架、召回等措施,同时,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进行了市场清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