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元宵节将至铜城 汤圆热卖促销品种繁多(图)

2016-02-19 10:36:52 来源:白银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元宵节将至铜城汤圆热卖促销品种繁多

  图为市民正在选购汤圆。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杨涛)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元宵节吃汤圆已是一种习俗。连日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各种口味的汤圆开始走俏市场,铜城各大商超更是打出降价促销牌,吸引顾客前来消费

  在市区华润万家超市,售卖汤圆的专区成了人气最旺的一角,专区的冰柜里摆满了不同口味的汤圆,今年的汤圆新宠有水果汤圆、鲜花汤圆、水晶汤圆等,不仅包装精美,活动优惠力度也很大。据促销导购介绍,最近几天前来超市选购汤圆的市民较多,超市所卖汤圆主要是思念、三全等品牌,除了传统的黑芝麻、花生等口味外,还有一些新品种口味汤圆,价格方面,与去年持平。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各类汤圆的销售情况都很不错,特别是一些知名品牌大包的促销装、家庭装,价格实惠很受欢迎,部分品牌打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据促销员介绍,这几天汤圆销售都十分红火,预计到本周末将出现一个购买高峰。

  “元宵临近我们增加了很多的品种,顾客的选择余地也很大,各种商品都做了降价促销的活动。”市区华润万家超市的食品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汤圆的品种越来越丰富了,随着市民对饮食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健康情况选购。中老年人更趋向于购买传统口味的平价汤圆,而水果馅的新式汤圆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与此同时,今年元宵节前网上的汤圆销售也是人气十足,部分品牌汤圆网上专营店春节长假过后这几天的累计销量已达六七百袋。记者登录网站后发现,不少网店销售的汤圆都在主打馅料口味丰富这张牌,从传统的黑芝麻、豆沙、五仁到时髦的巧克力、奶油、水果、坚果等一应俱全。一家食品网店客服告诉记者,今年有一款全新的草莓果粒馅料的汤圆就很受欢迎,很多顾客一买就是三四袋。

文章来源:白银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