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瓜州县多措并举提升招商引资成效

2016-02-18 11:0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通讯员 邵忠林) 今年以来,酒泉瓜州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紧盯产业短板和关键环节,坚持大招商、招大商,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抓谋划。强化抓项目谋划就是无中生有的理念,围绕做长做粗产业链,立足县域实际,超前谋划一批带动作用强、辐射范围大、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有的放矢,主动出击,确保招商成效。
  抓包装。切实增强项目包装意识和能力,以园区建设为基础,以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西四县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为重点,组织专门力量,对所有谋划项目进行包装推介,努力提升储备项目的对外吸引力。
  抓引进。放大“兰洽会”、“新博会”、敦煌“文博会”平台作用,紧盯三个500强,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频次,把三分之一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招商引资上,力争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抓服务。增强“以服务抓发展、以服务促招商”的理念,全面做好招商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协调服务工作,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将服务工作延伸至落地、建设全过程,在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上狠下功夫,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在“酒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项目项目洽谈会”上,瓜州县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个,资金总额达到15.1亿元,内容涵盖新农村建设、安北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风电项目及冰雪果业特色蜜瓜精深加工等项目,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