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靖远县建成“乡村舞台”64个

2016-02-03 14:1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靖远县建成“乡村舞台”64个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戴秀梅 王平) 去年以来,靖远县借助精准扶贫,加大“乡村舞台”建设力度,全县共投入各类资金1990.68万元,建成“乡村舞台”64个。

  该县坚持“整合资源、综合利用、统一管理、服务群众”的原则,将“乡村舞台”建设作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主要工程,有序推进全县“乡村舞台”项目建设。通过整合“十三家项目资源”积极探索自发式、互动式等形式,创新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模式,打造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新品牌,做到“有组织、有队伍、有场地、有设施、有活动”,让群众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目前,已达到每个行政村都有1个相对稳定、10人左右的民间自办文化社团,形成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完成达标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任务3个,建成非贫困村乡村舞台32个,贫困村乡村舞台32个。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