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正文
投稿

今天的“男主角”绝对不一样 且看小陇的春运新剧

2016-01-28 10:22: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喜迎新年 欢度春节

  “我跳,我就不信我够不到,快到我嘴里来吧!”

  “欧耶,胜利!都给你说了肯定是我的,不信,看到了吧,我是最棒的。”

  一年又一年。春运,对于所有赶着回家的游子来说,一切辛苦,只为圆一个回家的梦;一切付出,只为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一切付出,都值。

  (以上图片由 丁凯 提供)

  回家,是春节的关键词;平安,是归途的提示音。因此,贴心的小陇在这里为大家准备了几条攻略:

  》》》熟识安全提示贴 护咱平安回到家

  》》》回家一路向东行 先来摸清楚路况

  还有还有【春运小助手】:

  》》》手里没票不用慌 时刻关注互联网

  》》》特殊求助怎么办 微博微信找车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