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关注2016春运】一路向东行 先来摸摸路况

2016-01-25 08:2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路向东行 先来摸摸路况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春运拉开帷幕,根据往年车辆通行行驶研判分析,高速公路第四支队详细勘察分析后,公布辖区内危险路段以及遇交通拥堵时绕行路线,希望广大市民熟悉掌握,稳驾慢行。驾驶途中遇到问题,可拨打0938-8318319求助。

  这些路段多危险

  1.连霍高速(G30)1273KM至1302KM(麦积山隧道至东岔省际收费站由西向东)为29公里连续长下坡路段,弯多坡陡,桥隧相连,道路最大纵坡4.3%,该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需降低车速谨慎行驶。

  2.连霍高速(G30)1361KM至1371KM(太阳山隧道路段由东向西)隧道路面湿滑,弯多坡陡,遇雨雪天气极易发生重载货车隧道侧滑失控撞隧道壁事故。

  3.连霍高速(G30)1558KM至1560KM(马家山隧道由西向东)为慢下坡路段,隧道东口与桥梁相接,并呈转弯慢下坡,雨雪天气条件下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4.青兰高速(G22)1806KM至1807KM(土家湾隧道由西向东),连续急弯下坡,冰雪天气背阴路段易结冰,容易造成车辆失控和侧滑,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这两处路段限速

  连霍高速宝天段:小型客车最高时速不得高于100公里/小时,大型客车、货运车辆最高时速不得高于80公里/小时,客运车辆夜间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日间限速的80%。

  连霍高速宝天段(天水往宝鸡方向)麦积山隧道口至桃花坪长下坡路段,小车最高时速不得高于10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最高时速不得高于70公里/小时。

  五大线路需绕行

  一、G30连霍高速1267KM+700M-1360KM(甘泉大队辖区途经天水市麦积区)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一)东岔主线收费站路段拥堵绕行措施:在东岔匝道口摆放绕行提示牌,将宝鸡方向车辆引导至东岔匝道收费站驶出高速上310国道通行。

  (二)西行兰州方向麦积山隧道拥堵绕行措施:由陕西宝天高交大队在宝鸡陈仓收费站进行分流,引导车辆至310国道行驶。

  (三)甘泉隧道拥堵绕行措施:近端在天水东收费站提示车辆从310国道绕行,远端由玉泉大队在天水南收费站进行分流。

  二、G30连霍高速1360KM-1432KM(玉泉大队辖区途经天水市秦州区)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一)关子-天水段拥堵绕行措施:将兰州至天水方向车辆引导至关子收费站下高速往316国道绕行。

  (二)天水郡隧道东口-甘泉服务区(连霍高速1374km_1360km)段拥堵绕行措施:在天水南收费站将兰州至宝鸡方向车辆引导驶出高速经316国道绕行。

  (三)天水西收费站拥堵绕行措施:可以选择天水南收费站绕行,也可以选择以下绕行路线:从关子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316至天水市区。

  三、G30连霍高速1432KM-1503KM(新兴大队辖区途经天水市甘谷县、武山县)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一)甘谷隧道、大像山隧道拥堵绕行措施:对西行车辆由玉泉大队在关子收费站进行分流,由316国道绕行。

  (二)甘谷至磐安段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在甘谷收费站进行分流,车辆通过316国道绕行,在磐安或洛门上高速。

  (三)磐安至洛门交通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在磐安收费站将车辆分流,车辆通过316国道,在洛门或武山上高速。

  (四)洛门至武山交通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在洛门收费站将车辆分流,车辆通过316国道,在武山或鸳鸯收费站上高速。

  (五)武山至鸳鸯交通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在武山收费站将车辆分流,车辆通过316国道,在鸳鸯收费站上高速。

  四、G30连霍高速1503KM-1560KM、陇渭高速34.4KM(文峰大队辖区途经定西市陇西县)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一)1510KM至1520KM兰州方向拥堵绕行措施:在1511KM文峰收费站将兰州方向车辆引导至文峰收费站驶出高速经312国道绕行。

  (二)陇西收费站长时间、大范围拥堵绕行措施:去天水方向车辆经文峰收费站驶出高速,进入陇西车辆经首阳收费站驶出高速经312国道绕行。

  (三)马家山隧道口长时间、大范围拥堵绕行措施:在定西收费站驶出高速绕行。

  五、G30连霍高速1560KM-1595KM、G22青兰高速1778KM-1807KM(凤翔大队辖区途经定西市安定区)春运期间分流绕行预案

  (一)马家山隧道长时间、大范围拥堵绕行措施:在通安驿收费站进行分流。

  (二)土家湾隧道下行线拥堵分流绕行措施:联合柳沟河大队在甘草店收费站进行分流,引导车辆经312国道绕行。

  (三)十八里铺下行线交通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在-口收费站驶出绕行。

  (四)景家店口下行线交通拥堵分流绕行措施:引导车辆在连霍高速1578KM入G310线天-公路进行绕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