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安锦龙赴甘南临潭羊沙乡调研双联精准扶贫工作

2016-01-13 11:10:07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党亲·暖村【专题】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安锦龙赴临潭羊沙乡调研双联精准扶贫工作

  中国甘肃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晓飞) 日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赴临潭县羊沙乡,调研双联、精准扶贫工作。

  安锦龙来到羊沙乡大草滩村、下河村走访慰问联系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联系户的困难诉求、发展规划,给每户双联户协调落实2万元种养业建设补贴资金,扶持其发展种养业,增加收入,并给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2套被褥,同时详细了解了羊沙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羊沙乡召开的座谈会上,安锦龙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精神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谋划推动羊沙乡各项工作。

  安锦龙强调,要树立重中之重理念,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把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格对接落实州上“1+17+1”和县上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立足乡镇基本条件、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坚持“因村施策”“一村一策”,进一步健全完善扶贫措施,实现基础设施、产业扶持、教育培训、危房改造、生态移民、结对帮扶“六个到村到户”,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整合运用各种扶贫机制和措施,加快推进农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扶贫对象的主体作用。要不断严肃纪律作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认真推进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机融合,督促全乡党员干部扑下身子,身怀为民富民情怀,在双联行动的主战场锤炼作风,用求真务实的作风来保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成效,力争早日实现全乡脱贫目标,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州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