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市市委组织部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3 09:39:07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原标题:庆阳市市委组织部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贺怡欣) 1月12日,庆阳市市委组织部班子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庆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普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会前,庆阳市市委组织部班子向省委组织部、县(区)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双联点等66个单位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通报了市委组织部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周普生代表市委组织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普生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严起来、实起来,做到讲党性、讲团结、讲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维护好班子团结,不断提升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在工作上严起来、实起来,做到业务娴熟、指导到位、落实有力。准确透彻领会党的组织工作各项政策、规定,熟练掌握组织工作的程序和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运用政治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科学谋划的能力,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地完成每一项工作。要在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做到公道正派、诚实做人、清正廉洁。把公道正派当作一种专业能力努力去提高,真正做到公正地评价干部、公正地使用干部,对组织襟怀坦荡、老老实实,对工作尽心竭力、实实在在,对做人诚实正直、本本分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坚强集体。

  周普生强调,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要对照整改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靠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