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正文
投稿

揭秘兰州海洋之谜跟随小陇“看海” 赏欣科普涨姿势!

2016-01-21 18:3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天气太冷不知道去哪玩?不知你是否也有跟小陇一样的烦恼。不过,小陇已经有主意了。这不,兰州首家极地海洋世界1月24日就要开馆了,有500多种极地海洋动物“漂洋过海”来兰州贺新春,兰州人民可以在这个冬天看海啦!

  红烧鱼、糖醋鱼、清蒸鱼,你最爱吃什么鱼?小陇什么鱼都爱吃,要去海洋馆好激动啊,先吃哪一只鱼才不会被看出来是第一次来呢。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将有上万尾海洋鱼越洋而来,不过可不是用来吃的鱼,保护海洋动物也是人人有责的!

  嗨~人类最好的朋友——海豚。

  (咳咳!!小陇科普时间:海豚,Delphinidae,是与鲸鱼和鼠海豚密切相关的水生哺乳动物,大约于1000万年前的中新世进化而成。海豚有着看起来友善的形态和爱嬉闹性格,在人类文化中一向十分受欢迎。)

  “天才表演家”爱嬉闹性格真是讨人喜欢。

  “小陇,你会唱小星星吗?”,小陇不但会唱小星星,还能带你一起去看海星!

  (科普时刻:海星,Asteroidea,是棘皮动物中结构生理最有代表性的一类。体扁平,多为五辐射对称,体盘和腕分界不明显。整个身体由许多钙质骨板借结缔组织结合而成,体表有突出的棘、瘤或疣等附属物。)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