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中国·兰州2015冬春季旅游海洋之旅”启动 能去海德堡“看海”了

2016-01-19 11:0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国·兰州2015冬春季旅游海洋之旅”启动 冬春季旅游能去海德堡“看海”了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记者 方言 特约记者 李浩 文/图) 风从海洋来,兰州添新景。1月18日上午,“中国·兰州2015冬春季旅游海洋之旅”启动仪式在七里河区的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举行。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旅游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旅游局、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承办。据悉,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于1月18日起开始内部试运行,1月24日将正式开馆,向游客开放。

  对地处内陆的兰州人而言,大海离得实在是有些遥远!但从现在起,在兰州咱们也可以“看海”了!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由甘肃建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建荣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是我省首家全国第四代海洋馆。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累计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是2015年兰洽会七里河区文化旅游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自开工以来,建设进度很快,被列为兰州市优秀落地项目。

  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突破了传统水族馆的设计理念,是一处与传统海洋馆有较大区别的海洋主题馆。目前,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场馆共规划设置了7大功能区,包括:热带海洋区、河流湖波区、梦幻水母区、海底潜游区、冰河世纪区、沙滩海洋区、热带雨林区,每个展区都各具特色,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奇幻而妙趣横生的海洋世界。

  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根据游客特别是儿童心理特征设计,使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既能观赏到各种奇趣的极地海洋生物,同时能够学习到丰富的海洋知识,并通过场馆内的各种互动游乐设施,促进孩子和家长的亲子关系。

  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海洋馆,创造了全国4个第一,即:拥有国内最大的珊瑚礁池、国内最大的珊瑚异形缸、国内最大的水母馆和国内最宽的海底隧道。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建成,将成为甘肃旅游和兰州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目前,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正在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申办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