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1-12 10:22:49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 甘肃两会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

  原标题: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陈伟作重要讲话赵景山赵成城王奋彦等出席毛文平主持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杨摄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柳静霓) 1月11日下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平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作出新贡献。

  中共平凉市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记者 杨昕 摄

  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景山、赵成城、王奋彦、高淑美、李雪峰、丁巨胜、王大睿、何积明、曹复兴、张乔英、樊文浩、杨军、李生发、杨险峰、张发魁、崔安平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14名,实到26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陈伟代表中共平凉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委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陈伟说,过去四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务实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对市政协四年来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

  陈伟强调,“十三五”时期,平凉正处在保持中高增速、缩小发展差距的重要关口,转变发展方式、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关口,体制机制变革、发展活力蓄积的重要关口,优势充分释放、动力加快转换的重要关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团结民主,在增进政治认同上发挥新作用;坚持开拓创新,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取得新进步;坚持履职为民,在助推精准脱贫上作出新贡献;坚持与时俱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毛文平指出,陈伟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对三届市政协四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五个新”的明确要求。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毛文平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工作主题,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协商议政职能;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政协协商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维护政协组织形象,为加快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文章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