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吴德刚在庆阳环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脱贫攻坚

2016-01-01 09:2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吴德刚在环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周宇) 2015年12月30日,省委组织部在兰州召开贯彻省委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环县脱贫攻坚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研究推进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并讲话。

  吴德刚强调,要认真把握新形势下脱贫攻坚的规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环县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制定“十三五”规划,把脱贫攻坚谋划得更深更细更科学,用科学有效的规划统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用好外力,还要激发内生动力,注重用好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力量,注重发挥好当地基层干部和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宣传组织发动更多的干部群众投身到脱贫攻坚中来。要研究新形势下工作着力点,结合实际发展壮大富民产业,在继续做大做强肉羊、小杂粮、皮影等传统产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互联网+”电商等新兴产业,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抓好劳动者素质提升。要层层传导压力,各帮扶单位和环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靠实责任,自加压力,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邀请省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对做好环县脱贫攻坚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