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暴雨骤降 陇南文县公路段紧急清理泥石流

22-06-22 2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王恒)6月22日,陇南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文县公路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人员立即分组上路开展路况巡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下午3时,文县暴雨来临,文县公路段应急人员巡查至G247线k855+200处石鸡坝镇沙渠村时,发现从山谷倾泻而下的泥石流已淹过路面,道路通行严重受阻。一辆小型三轮车被困在泥石流中间,随时都有被冲走的危险,雨势还在不断增大,情况十分危急,文县公路段职工们冲进泥石流,冒着暴雨的冲刷和不断堆积的泥石流威胁,齐心协力将被困的三轮车推出了被困路段。

  随后,在场的文县公路段职工又迅速组织起公路排险清障,一边引导过往车辆到安全路段等待,一边迅速组织装载机清理路泥石流,以最短的时间排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

  目前,降雨还在继续,文县公路段应急物资准备充足,应急机械也在随时待命,巡查人员还在不断巡查监测全段水毁灾情易发路段,一旦发生水毁险情,确保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