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将于7月3日启幕

22-06-22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实习生 李芸桃)2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相约天马故乡 携手共同发展”为主题的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将于7月3日至6日举行。届时,将同步启动线上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

  活动由中国侨联、甘肃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甘肃省侨联和武威市委、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期间将开展招商引资、公益捐赠、观摩考察、展览展销、主体活动五项内容。在7月5日召开的主体大会上,将有3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侨领侨商、民营企业家齐聚武威,共享商机,共谋合作。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介绍情况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甘肃省侨联积极组织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及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50多位侨界企业家,赴武威市考察,让广大侨界人士进一步认识武威、了解武威,投资武威。并多次发布招商项目信息,积极向兄弟省市侨联、侨商会推介武威市重点项目。

  “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开展以来,侨领侨商充分发挥融通中外、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积极向海内外宣传武威、推介武威,持续深化与武威的经贸合作,目前已达成一批合作成果,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66.6亿元。7月5日的主体大会上还有一批项目签约。

武威市政府副市长陆世平介绍有关情况

  同时,侨领侨商大力弘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富而思源、慷慨解囊,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和公益慈善活动,目前,在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领域完成捐赠项目299项、捐赠款物2050多万元,对武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各民族共同富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活动也突出模式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组织实地考察、现场推介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功能,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等渠道,通过“云直播”“云推介”“云洽谈”和电商平台等活动积极开展展览展销、推介洽谈和信息发布,全面宣传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 “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等重大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