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系列活动

22-06-10 08:21 来源:兰州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党和政府温情,6月9日,由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兰州市2022年度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公园陆续举办。兰州市贫困、重度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工作者共100余人分批次参加此次文化活动。

  当天上午9时,残疾朋友们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了游园,现场为残疾人朋友免费发放了书籍《活着》,观看了励志教育影片《奇迹笨小孩》《狙击手》等。

  活动通过“读一本书、游一次园、看一场电影、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让广大残疾人精神生活有寄托,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把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文化自信,让广大残疾人参与活动,进而融入社会,共享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