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招投标服务“不打烊” 民生项目推进“不断档”

22-04-08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招投标服务“不打烊” 民生项目推进“不断档”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实施干部职工驻守社区参与一线防控的同时,紧扣“强省会”战略部署,聚焦供热管网改造、雨污水管道分流等一批市政民生项目,坚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建设招投标正常有序开展。

  针对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实施主体多、体量大、时间紧等特点,招投标中心明确专人对接,建立与招标人、招标代理联络机制,督促指导招标人做好招标准备,确保项目招投标工作高效开展,为实现供热管网改造项目“停暖即开工”目标提供强力保障。目前,兰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分项一期已完成招投标,城关区分项目已发布招标公告。

  结合近期疫情反复的实际情况,招投标中心在落实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全程在线推送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资料,并开通了在线异议、投诉通道,开展常态化招标代理信用评价,进一步发挥了在线监督高时效、低成本的效能。

  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通过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监督平台、企业服务群等渠道宣传省市防控措施,宣传各类业务线上办理指南,并全面落实出入“健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核查等措施。

  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根据多数干部派驻社区配合防疫工作的实际,建立“线上集体决策”“全体24小时开机”工作机制,确保了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临夏县尹集、刁祁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有日光温室534座 临夏县尹集、刁祁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有日光温室534座
  • 科技赋能春风劲 铜城焕发新活力——看“强科技”行动为白银区科技创新带来新变化 科技赋能春风劲 铜城焕发新活力——看“强科技”行动为白银区科技创新带来新变化
  • 甘肃省实施“六大工程”助力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 甘肃省实施“六大工程”助力行政执法能力三年提升行动
  • 交通强国甘肃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交通强国甘肃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 任振鹤在调研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时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任振鹤在调研兰西城市群甘肃片区生态建设时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图解|“不来即享”新模式 助推兰州政务服务“加速度”
  • 【甘快看】兰州“90后”村支书刘永来的战疫“四部曲” 【甘快看】兰州“90后”村支书刘永来的战疫“四部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
2   甘肃省三月份及一季度主要商品价格涨跌
3   临夏州永靖县突出“选训管”锻造乡村振
4   兰州新区609路城际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5   “民呼我应”延伸基层治理服务触角 兰
6   全力以赴 配合防疫 兰州餐饮线上线下双
7   临夏县尹集、刁祁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
8   科技赋能春风劲 铜城焕发新活力——看
9   兰州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的
10   【陇上评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
11   交通强国甘肃试点工作取得初步成果
12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室组地”联合办案
13   2022年兰马比赛日期延后待定
14   筑牢托底防线 减轻就医负担——甘肃省
15   手机变身“新农具” 直播变成“新农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