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你好,这里是甘肃——沃野“耕”勤

22-04-01 23:17 来源:新甘肃 编辑:薛敏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农桑渐起。供置农资、播种插秧、除草育苗,抗旱保灌。陇原大地顺应时令、遵循规律,紧抓春日好时光,一幅春耕图景正在徐徐织就。“春耕”图景里,捕捉到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奋发镜头。镜头里,有脱贫户增收致富的欢欣喜悦、有因地制宜发展起来的特色产业、有“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有全力引水保春灌、不误农时不负春的部署投入、有碧雨初晴后的原野风光……

  沃野千里,勤备春耕。春天播撒下的,不只是稻麦黍粟的幼小种子,也是产业发展的无限希望及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新甘肃云工作中心策划推出“你好,这里是甘肃”——沃野“耕”勤系列海报,该系列选取省内各地春耕场景进行集中展示,每张海报的二维码均关联对应地区的相关新闻。欢迎大家长按二维码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抗疫暖故事:看护小琦琦 甘肃抗疫暖故事:看护小琦琦
  • 纪录片《我们的焦老师》将于近期首映 纪录片《我们的焦老师》将于近期首映
  • 强化“六控一体化”创建思路 兰州公安着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兰州样版” 强化“六控一体化”创建思路 兰州公安着力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兰州样版”
  • 【陇拍客】酒泉肃北:盐池湾黑颈鹤如约而至 【陇拍客】酒泉肃北:盐池湾黑颈鹤如约而至
  • 【中甘特稿】九州战“疫” 【中甘特稿】九州战“疫”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 【秘境祁连·第8期】从七彩张掖出发 寻找“湿地之城”的颜色 【秘境祁连·第8期】从七彩张掖出发 寻找“湿地之城”的颜色
  • 图解|兰州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生产经营不停步 图解|兰州新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生产经营不停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大道出深山 绿色高速守护美
2   【甘快看】甘肃省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
3   【甘快看】致敬·缅怀 甘肃组织开展网上
4   【甘快看】践行富民兴陇使命 奏响文旅
5   【甘快看】践行富民兴陇使命 奏响文旅
6   《大美中国·家国清明》清明特别节目总
7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9   陇南文县:加强小麦病虫害防治 确保夏
10   民乐:高标准农田建设正酣
11   文县石坊镇:做好“两篇文章”绘就乡村
12   临泽倪家营镇:无花果香满园“春 ”
13   庄浪:梯田沃野耕种忙
14   临泽平川镇:订单苗木拓宽群众增收路
15   甘肃抗疫暖故事:看护小琦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