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筑牢防线 用心用爱筑牢隔离酒店“防疫墙”

22-03-26 13: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筑牢防线 用心用爱筑牢隔离酒店“防疫墙”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咱们这个楼里,前天和昨天都有人过生日,我们特地安排酒店给他们做了长寿面。”城关区君通长城宾馆隔离点外围点位长王亮说。

  这个贴心的举动是一份温暖的“礼物”,犹如春雨,润物无声,却能让人感受到真切的关爱。

  3月25日,记者走访了城关区、七里河区部分集中隔离酒店,发现隔离酒店都在不断提高防疫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用心服务,用爱战“疫”,坚决筑牢隔离酒店“防疫墙”。

  君通长城宾馆集中隔离点严格按照规范操作,设立了“三区两通道”。隔离点工作专班共有31人,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采集、消杀、送餐等工作。王亮说,每天8时和22时,他们会定时召开视频会议,及时沟通了解隔离点内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实际情况,确保内外合作有序、服务及时。

  在七里河区温德姆花园酒店集中隔离点,有隔离人员到来时,点位长吕大鹏领到任务,会第一时间抓紧落实、布置有效方案,对酒店专班进行细化分组,明确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确保防疫工作有效平稳运行。

  妥善安排入住、耐心讲解政策、精心安排伙食、贴心代购日用品和药品……在海天宾馆集中隔离点,点位长龚宏福和医护组长柳芳娟尽全力解决隔离人员的各种问题和需求,还通过电话与隔离人员沟通,为他们开展专业心理疏导与健康检查。

  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

  在战“疫”第一线,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也是一剂良药,让大家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王英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 大山当舞台 羊群作背景 羊倌“抗疫秦腔”唱出信心和力量 大山当舞台 羊群作背景 羊倌“抗疫秦腔”唱出信心和力量
  •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机场进出港旅客须有48小时核酸证明
2   智慧防控 保障生活 兰州新区生产生活加
3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线下检查线上巡查
4   兰州:走访商超 供应足品种多 线上销量
5   甘肃省疾控中心告诉你疫情期间如何进行
6   兰州机场调整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
7   兰州市111个户籍派出所窗口开展线上办
8   兰州大学公布2022年强基计划
9   沿用航空食品生产标准 全程实施“零接
10   粮食种下去 土地“活”起来 兰州市西固
11   及时发布天气预警 督促落实抑尘措施 兰
12   快速反应 快速流调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13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把项目建设作
14   兰州新区秦川镇五道岘村、振兴村三社调
15   丝路大空港将实现华丽蝶变 兰州中川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