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22-03-26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省委常委会3月2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不仅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普遍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中青班重要讲话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着力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关键要素和环节,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的“心学”常修常练,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严守纪法规矩,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树牢正确政绩观,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上,抓实抓细民生实事;提升能力素质,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增强领导和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过硬能力;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在经济发展等重大工作中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等重大考验中冲锋在前;走好群众路线,学会与群众交谈交心,能够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始终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干部教育培养全过程,不断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省委巡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视,加强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各级各部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切实做好我省党的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甘肃省强工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甘肃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九个必须”要求,推动宗教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树立大抓工业的鲜明导向,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不断增强我省工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扎实有力推动交通建设各项工作,完善交通网络空间布局,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绿色综合立体交通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了这些!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 部署巡视、强工业行动等工作
  •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甘肃出台《关于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 学生校内外体育锻炼每天须达到两小时
  •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任振鹤在数字政府建设现场办公会议上强调:乘势而上加力加速全面打造服务型数字政府 高效运转深度运用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敦煌:春雪覆莫高 浓雾隐月牙
  • 大山当舞台 羊群作背景 羊倌“抗疫秦腔”唱出信心和力量 大山当舞台 羊群作背景 羊倌“抗疫秦腔”唱出信心和力量
  •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甘肃省文旅厅与省文联就举办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有关活动进行座谈
  •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平凉静宁:聚力县域产教融合 赋能“技能甘肃”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速反应 快速流调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2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把项目建设作
3   兰州新区秦川镇五道岘村、振兴村三社调
4   丝路大空港将实现华丽蝶变 兰州中川国
5   庆阳精准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发展
6   甘肃冷冻分割鸡肉产品恢复对蒙古国出口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中川机场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社工委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快一点,再快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3月24日0时—2
11   【建设世界一流炭素强企】方大炭素:点
12   【短视频】兰州市发布清明节文明祭祀倡
13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在天水强调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告诉你疫情期间如何进行
15   庆阳精准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