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2-03-21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皋兰县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早春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3月19日下午,皋兰县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仪式上,全体新兵胸前佩戴红花,身着21式“星空迷彩”,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军地领导和全体新兵合影留念,并与新兵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家乡父老们送我们去当兵,更加坚定了我参军入伍的决心,鼓舞了我建功军营的志气,我一定会牢记教导,不辜负家乡父老期望,苦练本领,自觉磨练意志,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家乡增添光彩!”大学毕业生新兵陶俊清说道。

  据悉,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皋兰县经过对应征青年进行初检初审、确定预征对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程序的严格把关,全县最终被批准光荣入伍的新兵中大学生占93%,大学毕业生占46%,圆满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任务。

  近年来,皋兰县作为省级双拥模范县,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我为军人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切实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你为祖国站岗,我为你守家”的浓厚社会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近日兰州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2   兰州市皋兰县人社局为民讨薪助维权
3   转换身份角色当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
4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税务局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全力打
9   兰州榆中农投试验示范基地春小麦开播
10   5.7万个就业岗位“触屏可及” 2022年
11   安宁区桃农古法熬制石硫合剂 “十里桃
12   兰州市多家电商购物平台开启无接触配送
13   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丨抗疫志愿者怎样做
14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
15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