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近日兰州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22-03-21 09:1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近日我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3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气象局获悉,未来3天,我省部分区域有小雨(雪),23日,河西西部有5级左右西北风,并伴有沙尘。我市以晴或多云为主。

  据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酒泉、张掖、武威、定西、临夏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

  兰州市天气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气温9至15度;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气温6至19度;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晴,气温5至22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人社局为民讨薪助维权
2   转换身份角色当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
3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税务局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全力打
8   兰州榆中农投试验示范基地春小麦开播
9   5.7万个就业岗位“触屏可及” 2022年
10   安宁区桃农古法熬制石硫合剂 “十里桃
11   兰州市多家电商购物平台开启无接触配送
12   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丨抗疫志愿者怎样做
13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
14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15   兰州市安宁区爱心车队向急危重症患者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