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安定区:搭建省内东西协作“劳务桥”

22-03-04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通讯员 史潇娟)3月1日,由甘肃省人社厅、定西市人社局、金昌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甘肃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安定分会场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安定区启动。

  本次招聘会以“开展省内东西劳务协作,拓宽劳务输转就业渠道”为主题,邀请到来自金昌市等省内外用工企业及人力资源公司代理的企业共65家,提供就业岗位3500多个,用工需求5000余人。招聘企业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为进场求职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社保、维权等相关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当日前来咨询应聘的各类求职人员达46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招聘负责人王小博说,“非常感谢定西市安定区人社部门给咱们搭建的东西协作这个平台,让我在招聘会上能够招到我们这次需要的人才。同时,我们单位要招的是宽带的装维人员、营业员、保安、保洁等,有想找工作的家人们可以到我们金昌来。”

  来自葛家岔镇贾家湾村的李凯告诉记者,“今天来应聘,看看金昌高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我感觉这个公司吸尘车驾驶员比较好,这个公司离咱们定西比较近待遇也比较好。”

  近年来,安定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增加群众收入,持续加强与省内外劳务基地的沟通对接,扎实推进东西劳务协作,有效提升劳务输转质量和水平,全力助推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广大务工人员收入稳步提升。2021年,全区共输转城乡劳动力10.3万人,输转脱贫劳动力3.9万人,实现劳务收入25.2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堂 优质文化资源向居民开放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堂 优质文化资源向居民开放
  •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多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多
  • 城市新名片即将闪亮登场 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加紧施工 城市展厅3月下旬先期开放 城市新名片即将闪亮登场 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加紧施工 城市展厅3月下旬先期开放
  • 兰州超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目标 兰州超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目标
  • 全面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智能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兰州新区打造社区综合智慧治理平台 全面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智能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兰州新区打造社区综合智慧治理平台
  •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 武威古浪县:智能大棚绿意浓 武威古浪县:智能大棚绿意浓
  •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安定区:搭建省内东西协作“劳务
2   【甘快看】甘肃省应对新冠肺炎特别专项
3   武威市古浪县2022年春季义务压沙活动全
4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
5   兰州市正宁路社区:邀专业院团建共享课
6   兰州西站小学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快乐
7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蔡辉同志任职的通知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迭目江腾等同志职务
9   酒泉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0   定西市10件为民实事实施方案出台
11   定西市漳县籍运动员邹西平参加北京冬残
12   甘肃简牍博物馆有望今年上半年建成开放
13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参加火炬传
14   成品油零售价格实现“五连涨” 兰州92
15   甘肃省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陇南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