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两个“帮信”电诈团伙

22-03-03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纵深推进“四大”专项行动,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近日,陇南市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打掉两个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提供支付账号洗钱的“帮信”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作案手机6部,缴获涉案银行卡12张,追回损失13000余元。

  据介绍,2月份以来,该县发生多起网上刷单被诈骗案件,刑侦大队高度重视,专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网安、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同步上案,经对涉案资金流方向进行分析研判和大量工作,并在陇南市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专班民警准确掌握了两个使用虚拟货币洗钱的涉诈骗人员窝点。刑侦大队迅速指派两个工作专班前往海南、河北实施抓捕。

  专班民警克服区域跨度大、调查取证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重重困难,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先后在海南省海口市、万宁市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在河北省遵化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作案手机6部,缴获涉案银行卡12张,追回损失13000余元,破获本地诈骗案件4起,带破外省案件50余起。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兰州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设备维护及任务系统升级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设备维护及任务系统升级
  •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司法厅推出20项措施 全力为“四
2   兰州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
3   【反诈警钟】陇南西和警方连擒5名电诈
4   涉及8大领域!天水市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5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
6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
7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
8   甘肃印发水利新方案:用好现有水资源
9   H5|2022全国两会,你最关心的事有哪些
10   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
11   【小康路上看老乡】张掖高台:智能温室
12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
13   今年甘肃省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近7万套
14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
15   兰大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古鱼类研究取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