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反诈警钟】陇南西和警方连擒5名电诈嫌疑人 破案20余起

22-03-03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持续深化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深入推进“落雪、阳光、民生、春海”四大专项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并于近期成功抓获涉嫌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本地电信诈骗案件5起,带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

  据了解,连日来西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破电信案件研判中发现,天津籍陈某、江苏籍金某、河北籍姚某、河南籍肖某、河南籍程某在4起电信诈骗案件中分别存在出售自己银行卡、帮助他人转移涉案资金的行为。发现线索后,西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刑侦、网安等警种以打击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为抓手,全面加强“两卡”源头治理和“断流”工作,深化警种间的协作配合力度,刑侦、网安、合成作战紧密配合,同步上案,精准分析研判。

  侦办过程中,专案组克服区域跨度大、办案环境陌生、调查取证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重重困难,持续发扬能打善赢的公安铁军精神,赶赴河南、河北、江苏、天津等四个省20多个市县,成功将涉嫌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某、金某、姚某、肖某、程某抓获,破获本地电信诈骗案件5起,带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和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当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设备维护及任务系统升级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设备维护及任务系统升级
  •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反诈警钟】陇南西和警方连擒5名电诈
2   涉及8大领域!天水市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3   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未来 兰州大学第
4   甘肃气象专家助力完成国家增雨飞机机载
5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石
6   甘肃印发水利新方案:用好现有水资源
7   H5|2022全国两会,你最关心的事有哪些
8   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
9   【小康路上看老乡】张掖高台:智能温室
10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
11   今年甘肃省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近7万套
12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
13   兰大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古鱼类研究取得
14   【央媒看甘肃】春天中国大美陇原 甘肃
15   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现身城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