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启幕

22-03-03 16: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沈文刚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图为赛事宣传海报。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日电 近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已全面启动。该赛事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

  据悉,大赛以“陇上风味、食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两个赛道,分别为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产品技能组,参赛企业通过制作经典菜品、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比拼;创新模式组,具有餐饮品类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项目皆可参赛。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分别设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同时,在所有报名项目中进行“创业达人”选拔,根据各市州及行业协会推荐情况和决赛路演选拔赛成绩择优选拔,经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审核后,报省政府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选并授予“创业达人”称号。

  对大赛期间组织积极、社会影响力大、参赛项目数量较多、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和合作机构,设立优秀组织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相应的证书和奖牌。

  此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多项精彩纷呈的配套推广活动,营造赛事氛围,如:“参赛队员赛前训练营”“主播打卡美食短视频集锦”“舌尖上的陇味”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弘扬甘肃餐饮文化,挖掘餐饮业创业创新人才,树立行业典范,推动餐饮企业促进消费升级,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激发餐饮业活力。

  大赛将按宣传组织报名、逐级遴选推荐、省级复审选拔、省级决赛选拔四个阶段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8日。凡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均可联系各市州商务局、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及甘肃省陇菜协会进行报名。(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强调了这些!
  •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加快构建“一刻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新区社会保障从制度全覆盖走向人群全覆盖
  •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甘快看】甘肃省25幅美术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甘肃灵台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图解|“软实力”变“硬实力” 甘肃奏响文化强省最强音
  •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 “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亮剑!共筑电子烟监管“防火墙” 城关区四部门合力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亮剑!共筑电子烟监管“防火墙” 城关区四部门合力整治违法犯罪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张掖高台:智能温室
2   图解|“开班第一课” 尹弘对中青年干部
3   今年甘肃省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近7万套
4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
5   兰大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古鱼类研究取得
6   【央媒看甘肃】春天中国大美陇原 甘肃
7   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现身城郊
8   甘肃统计“沉下去”聚焦基础数据 精准
9   甘肃庆阳革命老区建成千万吨油气生产基
10   甘肃核桃深加工产品成功拓国际市场
11   甘肃“贷动”乡村振兴2000多亿元 “滋
12   甘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 冀建立中高本纵
13   兰州市扩大创业担保贷款反担保人范围
14   甘肃省禁毒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15   【“飞阅”中国】两百余只藏野驴现身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