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今年甘肃省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近7万套

22-03-03 15:4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22年全省计划新开工棚户区改造6.89万套,建设保障性住房1万套,改造老旧小区1599个、15.72万户,完成老旧住宅加装电梯800部,计划实施农房抗震改造3万户。

  今年,我省住建系统将重点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持续落实好房地产长效机制,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住房需求。同时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城乡建设行动,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蓉 王云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