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提质增速 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吹响“冲锋号”

22-02-24 20:26 来源:新甘肃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甘快看】提质增速 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吹响“冲锋号”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在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的感召下,兰州新区多个重点项目工程纷纷开足马力进行建设生产。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负责的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项目也以“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势开局,通过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全力吹响了项目复工的“冲锋号”。

  为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和安全到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及时召开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专项会议,全面围绕年度施工生产计划,对复工复产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做到“人到岗、心到场”。相关项目负责部门积极组织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针对现场复工前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等问题做好充足排查及整改工作,同时对复工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核查核酸报告,做好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机械设备、材料等资源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与登记在册,切实保障项目复工生产安全。

  目前,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道路工程、配套标准化厂房等项目的所有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劳务人员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后,也已分批次返程到岗。项目现场各人员机具也已陆续到位,挖掘机、推土机等排列有序,整装待发;工程运输车辆穿梭其中,取料、运输、抛填,繁忙一如往日;部分路网的路基清淤换填、陆域回填等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其中,兰州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配套标准化厂房1#(热镀锌一期)率先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条”,正式进入主体钢结构安装阶段,预计3月底将进入室内设备管道基础施工阶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全国政协委员蔡晓红:让核医疗为更多癌症患者解除病痛 【甘快看】全国政协委员蔡晓红:让核医疗为更多癌症患者解除病痛
  •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消防护航开学季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消防护航开学季
  •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白银:推动乡村旅游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白银:推动乡村旅游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 陇南武都:聚力做强项目建设 夯实筑牢发展之基 陇南武都:聚力做强项目建设 夯实筑牢发展之基
  • 兰州市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举办“反诈”直播活动 兰州市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举办“反诈”直播活动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只待瓜果香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只待瓜果香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千里“挪窝” 告别灾难 新区
2   【甘快看】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国网
3   【甘快看】迎两会 看履职 郑彩琴代表:
4   【甘快看】全国政协委员蔡晓红:让核医
5   【甘快看】甘青两省联合印发方案 推进"
6   【甘快看】今年甘肃省乡村振兴工作将“
7   【甘快看】甘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助
8   【甘快看】做好“三农”工作 夯实“三
9   【甘快看】尹弘在调研兰州奥体中心项目
10   【甘快看】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
11   全国第一!兰州市文旅局微博传播力指数
12   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分校:上好开学第
13   【庆阳e评】实是真本事
14   海报丨“数”读甘肃“十四五”农业农村
15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分享到